Monday, November 13, 2017

BO - The Point KL 10月30日推出 全新酒吧餐馆Wine Bar

The Point KL 10月30日推出 全新酒吧餐馆Wine Bar


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的The Point KL,于2017年10月30日推出其全新的酒吧餐馆Wine Bar。

这个位于二楼的Wine Bar展示了新旧时代超过350种酿酒品牌。这些酿酒品牌的陈列,也涵盖了来自于世界各地每个区域中的部分最佳葡萄园、葡萄园的风土人情、年份和葡萄酒生产商的资讯。所有的酿酒都收藏在利勃海尔·巴里克(Liebherr Barrique)冰酒器中,以确保这些酿酒的温度与湿度在全天候时间的管控下保持稳定。

The Point KL的酒库中目前储藏着2900瓶酿酒。The Point KL近期也获得具有盛名的《Wine Spectator》杂志“餐厅大奖”(Restaurant Award)所评选的“卓越奖”。该杂志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多人阅读且最具影响力的酿酒杂志。

The Point餐馆与酒吧是结合两种不同概念在一起的餐饮据点。其餐馆提供轻松写意的用餐环境,并以优质食材烹制出现代化且具有创意的亚洲与欧式美食佳肴。

该餐馆能够容纳多达40人,而Wine Bar酒吧则是65人。The Point餐馆与酒吧也可容许客人的特别安排、自定菜单和私人活动,以迎合客人们的特定要求。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thepointkl.com.my

The Point餐馆与Wine Bar酒吧地址:No. 122, Jalan Kasah, Damansara Heights 5049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