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9

BO - 邀请媒体友人一同欢庆佳节 KLCC产业控股(KLCC Property Holdings)举办门户开放活动

邀请媒体友人一同欢庆佳节  KLCC产业控股(KLCC Property Holdings)举办门户开放活动


KLCC产业控股有限公司(KLCC Property Holdings Bhd)于2019年6月20日举办门户开放活动,邀请媒体友人与之一同欢庆一年一度的开斋佳节。

大橙传媒集团总裁陈叡萳(Ace Tang)也受邀出席了上述活动。

KLCC产业控股是于2004年2月7日转变为一家公共有限公司并于同年的8月18日上市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主要板进行公开交易

2013年5月9日,KLCC产业控股完成本身为配合旗下单位--KLCC产托(KLCC REIT)的证券合订活动,即结合KLCC产业控股股票和KLCC产托而进行的企业重组活动

在完成上述企业重组计划后,原本由KLCC产业控股旗下子公司所持有的办公楼建筑物,即国油双峰塔(PETRONAS Twin Towers)、埃克森美孚大厦(Menara ExxonMobil)以及国油第三大厦(Menara 3 PETRONAS)转至KLCC产托旗下。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klcc.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