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9

BO - 梳邦帝盛君豪酒店(Dorsett Grand Subang)皇帝宝之中餐厅(The Emperor) 推出精美中秋月饼迎佳节

本年度的中秋佳节落在2019年9月13日,而向来伴随着佳节而来的当然少不了必吃食品--月饼。配合这个佳节的到来,梳邦帝盛君豪酒店(Dorsett Grand Subang)旗下也具备穆斯林美食的中餐馆--皇帝宝之中餐厅(The Emperor)的主厨们首次推介了精选的迷你月饼系列,以迎合食客们的需要。

除了经典系列--烘烤白莲蓉月饼(Baked White Lotus Paste Mooncakes)(具有单黄,双黄或纯白莲蓉,红豆)(烘烤和冰皮)和烘烤班兰莲蓉月饼(Baked Pandan Lotus Paste Mooncakes)(具有纯班兰莲蓉或单黄)(一个标准盒装四粒)之外,食客们尚可在今年内享用到部分新口味,诸如:烘烤迷你火龙果与黑芝麻月饼(Baked Mini Dragon Fruit & Black Sesame mooncakes),烘烤迷你纯白莲蓉月饼(Baked Mini Pure White Lotus Paste mooncakes),而本年度的重点推荐必吃月饼--馅料丰富且纯真的冰皮迷你高档猫山王榴莲月饼(Crystal Skin Mini Premium Musang King Durian mooncakes)。

当然,食客们也不能忘记帝盛招牌蓝月饼(Dorsett Signature Blue Mooncakes)。其冰皮是以自家蓝豌豆花泡制而成,具有班兰莲蓉与单黄口味,同样以一个标准盒装四粒进行包装。

除了以标准盒装进行包装之外,食客们也可选择:“帝盛豪华午餐礼盒套装”(Dorsett Deluxe Tiffin Gift Set)--包含一盒四粒烘烤迷你月饼(迷你火龙果与黑芝麻月饼或迷你白莲蓉月饼),售价为一个套装168令吉;或选择一盒四粒迷你高档猫山王榴莲月饼的礼盒套装,售价为一个套装198令吉。

“帝盛豪华午餐礼盒套装”具有两种不同的设计,并且含有三种颜色:橙色,紫丁香色和蓝色,以代表该酒店集团下三种不同的酒店品牌。

另外,梳邦帝盛君豪酒店还有特别优惠:从今日起至7月31日,一盒四粒烘烤迷你月饼的“帝盛豪华午餐礼盒套装”售价为一个套装138令吉。

联昌银行(CIMB)和汇丰银行(HSBC)扣账卡/信用卡持有者,以及Dorsett Choice会员每进行购买的单一收据将享有20%的折扣优惠。

至于进行大型或企业购买,10至29个礼盒的订单将享有20%的折扣优惠,而30个或以上的礼盒订单则将享有25%的折扣优惠。

所有帝盛月饼皆具备清真认证,并且由梳邦帝盛君豪酒店本身的厨师手工配制。帝盛的月饼从今日起至9月13日的每粒售价为22令吉,在吉隆坡帝盛酒店(Dorsett Kuala Lumpur)、布特拉再也帝盛酒店(Dorsett Putrajaya)、金地岭帝盛酒店(Dorsett Hartamas)、吉隆坡丝丽梅楼(Silka Maytower Kuala Lumpur)、吉隆坡蕉赖丝丽(Silka Cheras Kuala Lumpur),吉隆坡丽悦酒店(Cosmo Hotel Kuala Lumpur)皆可买得到。

欲进行预订:请拨电至:+603 5031 6060分线3033/3032,或电邮至:bookfnb.subang@dorsetthotels.com,或登录至:https://dorsettbooking.com/mooncake进行网上订购与支付。


梳邦帝盛君豪酒店皇帝宝之中餐厅详情:
地址:Jalan SS12/1,47500 Subang Jaya,Selangor,Malaysia.
电话:+603 5031 8686
电邮:info.subang@dorsetthotels.com
网址:www.dorsetthotels.com/en/dorsett-grand-subang
脸书:www.facebook.com/DorsettGrandSub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