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9

BO - 吉隆坡玛雅酒店(Hotel Maya Kuala Lumpur) 委再努林·莫哈末·沙烈(Chef Zainurin bin Mohd Salleh)为酒店新任执行副主厨

吉隆坡玛雅酒店(Hotel Maya Kuala Lumpur) 委再努林·莫哈末·沙烈(Chef Zainurin bin Mohd Salleh)为酒店新任执行副主厨


吉隆坡玛雅酒店(Hotel Maya Kuala Lumpur)经已委任再努林·莫哈末·沙烈(Chef Zainurin bin Mohd Salleh)为该酒店新任的执行副主厨,而其任期从2019年7月15日起生效。

再努林·莫哈末·沙烈是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州马士丹那(Masjid Tanah,Malacca,Malaysia)出生与长大。他在烹饪领域积累了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曾在部分知名酒店和日本优质餐馆内任职。

他是于年轻时期,在协助本身母亲之时发现到本身对于食品以及烹饪的热忱。19岁时,他进入马六甲州的马来西亚海事学院(Akademi Laut Malaysia,ALAM),以进一步加强本身的烹饪技术。毕业后,他于1987年开启本身的烹饪职业生涯,并且在日式烹饪领域发展本身的相关技巧。

他说:“对于我来说,日式烹饪教会我守纪律、尊重,创意与诚实。这是准备一道菜,让人感觉其特别与独特的艺术。我们必须要谨慎地使用正确的技术和技巧,以从中发掘这道菜的最佳味道。”

通过本身的推介活动,再努林介绍了三道其招牌菜,即明太蛋黄酱烤扇贝(Hotate Mentai Mayo Yaki)、龙卷(Dragon Roll),牛外脊扒(Beef Sirloin Steak),而其售价从22令吉起。除此之外,六道全新的菜色也为意欲选择在吉隆坡玛雅酒店旗下其中一个美食摊位用餐的食客进行推荐。

这些菜分别是:
·烧鱼套餐(Yaki Zakana Set):以盐或照烧酱(teriyaki)烧烤三文鱼,配上白饭,沙拉和味噌;
·三文鱼刺身套餐(Salmon Sashimi Set):新鲜三文鱼片,配上白饭,沙拉和味噌;
·天妇罗套餐(Tempura Set):以天妇罗粉炸虾与蔬菜,配上白饭,沙拉和味噌;
·刺身拼盘套餐(Sashimi Moriawase Set):各种各样的新鲜生鱼肉,配上白饭,沙拉和味噌;
·寿司烧鱼套餐(Sushi Yaki Zakana Set):各种各样的醋饭鱼片,配上烤鱼、味噌、沙拉和蒸蛋;
·饺子拉面套餐(Ramen Gyoza Set):备有调味品的拉面,配上白饭和沙拉。

以上这些套餐的售价从30令吉起。

吉隆坡玛雅酒店策略性地坐落在市中心的心脏地带,与国油双子塔(Petronas Twin Towers)非常靠近。酒店提供205间房,种类涵盖studio、junior suite、 deluxe suite、executive suite,executive department、5个美食摊位、房内用餐服务、水疗泳池、健身室,温泉保健设施等。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hotelmaya.com.my


吉隆坡玛雅酒店详情(Hotel Maya Kuala Lumpur)
地址:138,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邮:info@hotelmaya.com.my
电话:+60 3 2711 8866
传真:+60 3 2711 9966
脸书:www.facebook.com/hotelmayakuala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