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9

BO - 2019年马来西亚都市怡疗节(MURFEST 2019) 一连三天金马皇宫隆重登场

2019年马来西亚都市怡疗节(MURFEST 2019) 一连三天金马皇宫隆重登场


通过本身的“梦乡”版本,第六届马来西亚都市怡疗节(Malaysia's Urban Retreat Festival,MURFEST)以一系列世界级呈献者,以“Just Be Markets @ Murfest”为名涉足健康与保健的市场等活动强势回归,而所有的这一切将出现在主办地点--绿野休闲城的金马皇宫(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Mines Wellness City)内。

本年度,全免费区MURFEST CARNIVAL将具备涵盖健康与保健、瑜伽,音乐和舞蹈在内的社区免费工作坊,供到访者进一步发掘与参与。周六晚则有GLO KL-舞蹈保健派对,可让人们尽情舞蹈。周日,My Classic Cars将会隆重登场,在MURFEST CARNIVAL展示古董与经典车款,并在当天傍晚6时正以传统的DRUM CIRCLE FINALE作为美好的句点。

通过这个被誉为亚洲首要保健节的活动,一连3天的2019年MURFEST可让参与者实践世界最佳瑜伽活动、以美妙的音乐进行舞蹈、与专业歌手一同合唱等,而与此同时依然还有时间享用健康食品,甚至还有时间在金马皇宫参与按摩治疗。

不管您是瑜伽士、舞蹈员、音乐爱好者,热衷于健康食品的人士,抑或有意尝试或发掘有趣,新鲜和奇妙事物的人,MURFEST绝对是值得您在这个11月前来一游的地方!售票处https://www.traveloka.com/en-my/activities/malaysia/product/murfest-asias-premier-wellness-festival-tickets-2000019358108?source=form&si=57BG2RDIZ,而入门票的售价为99令吉。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官方网站www.murfest.com,脸书www.facebook.com/murfestINSTAGRAM@mymurf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