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22

伊势丹花园广场(Isetan The Gardens)焕然一新 成为时装美容美食一站式购物场所

零售据点--伊势丹花园广场(Isetan The Gardens)宣布推出焕然一新的外观和具有专注性的品牌和服务产品。在延续展现时尚、美容和家居领域的最佳选项的同时,如今的广场展现更精简的产品种类以及全新的餐厅和一系列服务,使其成为所有购物者的一站式购物场所。


自2007年开业以来,这一家广场一直在努力地观察和监测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行为。现在的及时更新不仅展示了更锐利的零售产品,与此同时还包括独特的服务和餐饮楼层“餐桌”(The Table),使之成为所属区域内真正包罗万象的时尚热点。


时装爱好者喜欢各式各样的男装和女装、鞋子和配饰,从商务到智能和休闲装均采用本土、区域和国际品牌。广场内还具备各式各样的必需品、运动产品和童装。通过这种令人振奋的部门合并,伊势丹花园让一家大小和亲朋戚友可以舒适地一起购物,而无需在广场里分开和隔离彼此的时间。一起度过的时光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是永恒的。


随着“新到店”品牌的加入,美容产品将继续成为广场的强大商品。“店中店”空间为此类体验带来奢华舒适的感觉。广场以“美丽花园”(The Beauty Garden)的服务或来自日本的知名美发连锁店--Number76的服务来补充产品,而其店面也已成为本身在马来西亚的最大分店之一。


焕然一新的广场迎来了“餐桌”的登场,而这是首先在伊势丹日本广场(Isetan The Japan Store)流行开来的餐饮理念。拥有七间餐馆和一间酒吧的“餐桌”理念是呈献正宗和优质的日本美食和饮品,当中特别让了解日本美味真实面的日本人来编制真实的日本美味感觉。


“餐桌”由现有的品牌餐厅和新概念店组成,皆致力于呈献独特的烹饪体验和美味佳肴。 经典和季节性的美食杰作都在优雅的环境中赋予供应。


如今在伊势丹花园广场“餐桌”开设的餐馆包括Jyu Jyu Yakiniku(无猪肉)、Tamaruya Honten Teppanyaki(无猪肉)、Tonkatsu by Ma Maison(非清真)、Mo-Mo Paradise(非清真)、Takumi Craft Bar(非清真)和Menya Appare(非清真)。Taverna by The Tokyo Restaurant(无猪肉)和Kintsugi(无猪肉)则是即将开业。


伊势丹花园广场位于吉隆坡谷中城的花园广场(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Kuala Lumpur)。每日营业时间为上午10时正至晚上10时正(一楼至二楼),“餐桌”营业时间则为上午11时正至晚上11时正(三楼)。


欲知更多相关新闻和更新信息,请浏览社交媒体页面:脸书isetankl,IG@isetan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