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每日猛稿(2014年7月26日):收购槟格尼酒店 鹏尼迪出价1.6亿

(吉隆坡25日讯)鹏尼迪(Plenitu,5075,产业组)宣布以1亿6千零1万令吉的价格,从雇员公积金局(Employees Provident Fund,EPF,简称公积金)手中收购位于乔治市,具有259间房的格尼度假酒店与住宅(Gurney Resort Hotel & Residences),以此作为拓展其酒店业务和营运的部分计划。

DTZ Nawawi Tie Leung私人有限公司是上述交易的独家行销代理。

鹏尼迪向交易所报备的文告中表示,该公司旗下子公司--鹏尼迪国际(Plenitude International)私人有限公司与公积金就上述收购活动达成买卖协议。

格尼度假酒店与住宅形成格尼大厦(Menara Gurney)的一部分。后者包括了一座37层楼高的建筑物,内含一座底层,并涵盖酒店,零售与办公楼原件。

鹏尼迪指出,上述收购活动将通过内部资金和贷款的结合方式来融资,并预计可在今年的第四季内完成。该公司目前在槟城拥有一座酒店,即Four Points by Sheraton Pe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