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BO - Dato' Zainal Abidin Putih 荣获2014年BrandLaureate最杰出品牌标志性领导者奖项

Dato' Zainal Abidin Putih
荣获2014年BrandLaureate最杰出品牌标志性领导者奖项

国家能源有限公司(Tenaga Nasional Berhad)高级独立董事拿督再纳阿比丁普迭(Dato' Zainal Abidin Putih),荣获2014年BrandLaureate最杰出品牌标志性领导者奖项(Most Eminent Brand Icon Leadership Award' 14)。

再纳阿比丁普迭在过去40年的职业生涯中从事过许多工作,并为马来西亚作出大量的贡献。他在吉隆坡维多利亚学院(Victoria Institution,Kuala Lumpur)完成本身的学业,并在1972年获得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协会(ICAEW)特许会计师资格。

回国后,他加入Hanafiah,Raslan & Mohammad公司,随后即受委为公共会计行Hanafiah,Raslan & Mohamad(HRM)的管理伙伴。后者随后与国际公司安永(Ernst & Young)进行合并,而他即在合并后的公司担任2年的主席职务。

在公共实践方面,其在公共会计领域中具备广泛的经验和知识,所服务过的客户涵盖官联公司(Government Linked Companies),公共上市公司(Public Listed Companies)和其他机构。

在从公共领域荣休后,他受邀加入多家公司的董事局,当中包括受委为国家能源高级独立董事、子母牌炼奶工业有限公司(Dutch Lady Milk Industries Berhad)主席、置地通用有限公司(Land & General Berhad)主席、联昌银行有限公司(CIMB Bank Berhad)主席,以及一触即通(Touch & Go)主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