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BO - 逾3000人参与 MRCA慈善义跑

逾3000人参与
MRCA慈善义跑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MRCA)将在2014年11月30日,于雪兰莪州疏邦再也(Selangor Subang Jaya)的Sky Park One City,USJ 25举办首次且今年内最为期待的活动2014年度马来西亚连锁协会慈善义跑(MRCA Charity Run 2014)。这项活动预计可吸引约3千人的参与。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慈善义跑的主要目的是把工作地点健康管理和社会承诺相结合,和为该协会的品牌教育慈善基金会(MRCA Branding Education Charity Foundation)筹募义款。

品牌教育慈善基金会是在2011年设立,目的是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教育援助,以及用于慈善性质活动。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会长拿督廖俊亮表示,这项义跑将在2014年11月30日早上7时30分在Sky Park One City开跑,慈善义跑参赛组别分为10公里、5公里、家庭组与团体组。10公里组前5名优胜者将赢取现金奖,其他3组优胜者则可获奖牌、奖座与礼品。

他指出,这项活动的反应热烈,共获得了3652人响应,远超活动预定的3000人目标。共有34家公司为团体组进行登记,而相关公司的领导人有意领导个别的员工参与此次义跑,以让员工之间进行交易,促进公司内部和谐。至于家庭组方面,则有41个家庭进行登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