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BO - 灵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 奉上威士忌与美食配搭晚餐

灵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
奉上威士忌与美食配搭晚餐

灵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的颐中餐厅(Ee Chinese Crusine)荣誉呈现非常特别的威士忌与美食配搭晚餐(Whisky & Food Pairing Dinner),让食客品尝三种高级品味日本(Japan)以及苏格兰(Scotland)单一麦芽威士忌(Single Malt)和五道包含日本,中式和西餐在内的晚餐配搭。

在与美酒佳酿承办商Asiaeuro的合作之下,三种具有传承性和卓越品质的威士忌品牌经已被遴选来配搭上述各个晚餐。

白州蒸馏厂十二年单一麦芽威士忌(Hakushu 12 year Japanese Single Malt whisky)、苏格兰最独特单一麦芽威士忌之一--奥肯特轩低地三桶单一纯麦威士忌(Auchentoshan Three Wood),以及苏格兰格兰路思珍藏单一麦芽威士忌(Glenrothes Select Reserve)将与颐思殿烹饪团队所烹制的美食相配搭,强化这些美酒佳酿的口味气息。

收费为每人288令吉起的威士忌与美食配搭晚餐提供卓越的价值,最适合刚开始饮酒的人士和老行家。

欲知更多灵市颐思殿酒店的详情,请联络灵市颐思殿酒店营销宣传部:03-76651111,或浏览其官方网站:http://www.easti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