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BO - KenTrade Trading Challenge挑战赛 See Kwan Chian赢获Volkswagen Jetta大奖

KenTrade Trading Challenge挑战赛
See Kwan Chian赢获Volkswagen Jetta大奖

肯纳格投资银行有限公司(Kenanga Investment Bank Berhad)在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上市展览厅(Bursa Malaysia Listing Gallery)举办,历经三个半小时的挑战赛后,宣布完成其KenTrade Trading Challenge挑战赛。

现年27岁的See Kwan Chian先生成为这项挑战赛决赛的公众组中的得奖者,赢获了由马来西亚富士维根集团私人有限公司(Volkswagen Group Malaysia Sdn Bhd)赞助,总值达13万零888令吉的全新Volkswagen Jetta轿车大奖。这项获得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有限公司(Bursa Malaysia Berhad)所支持的挑战赛,是通过肯纳格投资银行旗下线上交易网站--KenTrade来进行。

See Kwan Chian说:“我对赢奖感到高兴。最初,我还不敢相信。我完全感到惊讶。我知道本身在今日位居首5位,但在过程中面对部分阻滞。我未曾想到本身能够成为KenTrade挑战赛的冠军,因为其他参赛者也和我一样专注在赢取这份大奖。”

他接着说:“我对于决定参加这项挑战赛感到开心,因为它给予我完美的机会来认识更多有关股票市场的知识,容许我尝试本身的部分策略概念,但更重要的是,能够让我在进行实质交易时给予信心。感谢肯纳格,给予我此次难忘的经验,以及在交易所进行交易时不再感到那么害怕。”

肯纳格投资银行集团董事经理谢玮良表示,这项挑战赛的目的是让零售投资者对股票市场的认识。他说:“这只是肯纳格在推动零售投资者参与股票市场的其一方式。”

欲知更多有关肯纳格投资银行的详情,请浏览其官方网站:www.kentrade.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