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15

BO - 保持更专注意志的3大方法

保持更专注意志的3大方法


远东酒店(Far East Hospitality)乃是新加坡(Singapore)最大且最快成长的酒店拥有人兼经营者,旗下拥有九项独特且附加酒店,服务公寓和公寓酒店品牌的多元化组合。该集团在八个国家--澳洲(Australia)、中国(China)、丹麦(Denmark)、德国(Germany)、匈牙利(Hungary)、马来西亚(Malaysia),纽西兰(New Zealand)以及新加坡管理拥有80间酒店和服务公寓中超过1万3000间房的经营组合。鉴于旗下多项发展计划即将推出,该集团首席执行员Arthur Kiong分享本身领航同业的方法。

1. 作为一位首席执行员,您每日的日程表是什么?
我每一天一般上是于早上7时进入办公室,并确保可完成大量的工作。若我在新加坡,我一般上会在家里吃完晚餐后,于晚上大约9时休息。

随后,我会在凌晨大约1时起身,并花上大约2个小时的时间来阅览电邮以及阅读一些书报。我稍后会在凌晨4时小睡一会,而后在3个小时后准备一天的工作。

维持一个体力充沛的生活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在一天内花了一大部分的时间在开会--如此将特别影响我的脊椎!我常以游泳一公里的运动来取代本身的午餐时间。另一方面,我向来是以纯燕麦作为早餐,因此类早餐可提振我每一天的开始。

我也选择在完成一项工作后休息片刻以进行下一个工作,如此可让我提高警觉性以及更有效率。


2. 作为一位首席执行员,您是在领导这一家公司。您是如何推动/激励本身的团队?
培养一个和睦的团队和提振团队精神,向来是我的首要工作。

沟通不良经常会影响团队精神。因此,给予明确的指示至关重要。我以本身最大能力来确保沟通方面非常明确。

我避免微观管理的情况,并且尊重每一位员工的呈报架构。因此,作出两层次的指示也同等重要,以此确保所给出的讯息简单明确。

信任是建立团队精神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我们必须有信心委予责任,相信任何工作可良好执行。另外,一贯性在激励士气方面也起着了重要的影响。一贯性让每一位团队成员了解本身的角色,让他们知道什么必须完成。无论如何,一贯性不能与自足相提并论。我也经常强调这一点,以让本身的团队对于我的领导有信心。

腾出时间聆听同事执行特定工作的想法或传达指示也非常重要;由上而下的管理方式强加在一个团队上或将不利于团队的士气。成为一位良好的聆听者,不仅可让我们从不同阶层的人士中学习,同时也可改善团队精神。为了确保工作程序可进行地顺畅和稳定,有时放缓工作速度并且给予聆听可带来极大的益处。

3. 进行商旅时落实忙碌的日程很容易耗尽本身的精力。您如何保持更为专注的意志?
时间对于商旅者来说至关重要,而良好规划的行程是每一次商旅的关键。进行良好的准备,让我可在每一次商旅都保持更为专注的状态。如此已可算是成功了一半。

在展开商旅之间,时间可谓有限,而我充分相信,有效利用时间可带来效率和成功。3种商旅方式让我可持续保持更为专注的状态:

(1)联系
进行商旅并非度假。我们必须与公司内的运作保持联系。与大多商旅者一样,我经常选择具备免费上网(Wi-Fi)并且可提供无限当地通话服务的酒店。如此即可保持本身工作的运作,因为它省去寻求免费上网地点的时间。

(2)舒适感
舒适感是遴选一家酒店方面最为重要的条件之一。但是这不能与豪华相提并论。一家良好且舒适的酒店必须可确保住客在晚间可得到良好的休息,让住客在接下来的一天可成就更多的事物。相关设施也具备同等的重要。对于我来说,舒适感是可让我专注商旅目的的因素。我经常确保准备下榻的酒店与客户开会地点相近,因长途跋涉并且困在车龙里边,让人感到不舒服,不安且浪费宝贵的时间。

(3)附加服务
经常寻求可提供给商旅者的附加服务。举例说,附加的洗衣服务可以确保本身的商用衣装干净整洁。10时起的提早登记或直至4时的延后退房可带来伸缩性,因我经常拥有紧绷的时间表,而我也不想呆在咖啡厅等待时间流逝。附加的机场德士服务是我进行商旅时的得力助手。并非所有城市有如新加坡一般,在大多情况下可保证德士服务的秩序以及快速行驶。另外,机场休息室可是我短暂避开繁忙时间表的忙里偷闲之处,成为本身航班到来之前的最佳充电地点。

有鉴于以上几点,我在远东酒店的团队了解到本身Far More Driven配套客户所需要的服务。通过这项配套,选择远东酒店的商旅者将可扩大本身专注在商旅上的时间。

4. 您如何在本身的商旅之中忙里偷闲?
对于我这种商旅者来说,本身的商旅避不开经常紧绷的时间表,必须出席多场会议和发表多个谈话。有鉴于此,在进行商旅之前精神上充分做好准备可谓至关重要。

在我登上本身航班之前,我一般上会使用樟宜机场(Changi Airport)休息室,因它是我在历经一个忙碌商旅后可放松的地点。它所提供的上网服务,可让我跟进本身的工作。我也认为,这可是等待本身航班之际可带来高效率的最佳地点,因本身的工作可在不被分心的情况下完成。

商旅向来紧绷,因此我确保本身的休息与工作时间可在进行商旅的时候找到平衡点。展开商旅之际不应全面投入工作,因如此将快速耗尽本身的精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