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15

BO - 配合中秋佳节到来 灵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推出精美月饼

配合中秋佳节到来 灵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推出精美月饼


又是品尝美味月饼的时候了!中秋节是世界各地华人最重视的节日之一,而月饼即是象征这个佳节的特别美食之一。多年来,月饼在味道和滋味上不断改变,如今已富含多种口味,来迎合年轻,老一辈和现代人的味蕾。

在2015年,灵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从8月17日起至9月27日推出了健康美味的月饼供选择,备有六谷粗粮(six coarse grains)、绿茶、红枣,甜美番薯以及姜茶口味。

除了上述健康甜美的口味之外,灵市颐思殿酒店在2015年内还推出让人吃了回味无穷的猫山王榴莲冰皮月饼。这种高档且数量有限的月饼是以猫山王榴莲果肉制成,肯定可满足所有喜爱榴莲风味的食客。

这些美味月饼将装在灵市颐思殿酒店精美设计的礼盒之中,每盒可装入4粒月饼或8粒迷你月饼,而每粒月饼的售价则是13令吉。以此作为中秋佳节,向同事、商业伙伴、家庭,亲友甚至邻居送礼再适合不过。

灵市颐思殿酒店执行中餐主厨Chef Yong说:“我们的迷你月饼因新鲜和选用优质材料而受到极大的欢迎。许多客人也因其精美和适当的大小而被深深吸引着。每一个人都可在一个时间内食用一粒完整的迷你月饼,因其大小恰到好处。”

欲知更多有关灵市颐思殿酒店月饼或进行预订,可在早上11时至晚间10时拨打03-7628 7338联络颐中餐厅(Ee Chinese Cuisine)。欲知更多有关灵市颐思殿酒店的详情,请浏览:www.easti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