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15

BO - Marina Sanctuary Resort

邦咯玛丽娜岛(Marina Island Pangkor)的发展商--Marina Sanctuary Resort私人有限公司(简称MSR),曾建议为本身位于这座人造岛的海滨发展项目建立4000个住宅单位。

但如今,该发展商将上述规模减少至2000个单位,其中一个原因是为旗下海滨别墅的居民提供更为豪华的时尚生活和更低的人口密度。

对于纳入多项设施,包括一座主题公园,游艇俱乐部等来发展该岛的方式,MSR相信这具备稳健和可持续性的条件。

MSR董事经理拿督Ding Poi Chung预计共分成6个阶段进行,发展总值达到20亿令吉的邦咯玛丽娜岛计划可在2030年竣工。

Ding Poi Chung于1999年,将靠近红土坎(Lumut)的直落暮落(Teluk Muroh)这块面积达126.8公顷的泥泞地带进行填土,以便将这片地转变成拥有水上景点的休闲度假胜地。

现年63岁的Ding Poi Chung向FocusM透露,当霹雳州(Perak)前任州务大臣丹斯里Ramli Ngah Talib接受本身的建议时,他对于这块土生土长的“碍眼地段”进行发展的坚持付诸实现。

他是在2002年从霹雳州政府手中,获得发展邦咯玛丽娜岛的填土权。另外,该州政府也向他提供了5000万令吉的资金贷款,作为岛上基础建设的发展经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