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15

BO - 国际高档啤酒品牌Heineken Slate@The Row推介最新活动“Imagine”

国际高档啤酒品牌Heineken Slate@The Row推介最新活动“Imagine”


国际高档啤酒品牌之一--Heineken于2015年9月1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的Slate@The Row推介本身的最新活动--“Imagine”,以此唤起发掘本身品牌和展现品牌的象征意义。该品牌与多位创意家进行合作,将Slate@The Row的内墙装饰成名为#imagineKL的直观艺术空间。

为了将#imagineKL付诸实现,Heineken与来自于时装、动感设计、电影制作、雕塑、摄影,美术设计和影音艺术领域的生力军艺术家进行合作,以打造具备刺激感和启发性想象力的直感艺术空间。

为了完成上述活动,Heineken向进行参与的艺术家提出部分简单的问题:当您不再穿上一件时装时,它还算是时装吗?当您将啤酒放在一项艺术品上,它还算是艺术品吗?当一场表演没人能够聆听时,它还算是表演吗?数码能成为模拟物吗?一个维数如何能够成为多面体?这些问题促使这些艺术家发挥他们的想象力,而他们的答案于2015年9月12日给予解答。

Heineken Malaysia行销经理Loh Ee Lin表示:“Heineken以本身的创意根基为傲,持续不断的倡导发明与创意,并积极寻求充满创意的人才进行合作。

Heineken是一家荷兰(Holland)酿酒公司,1864年由谢拉特·艾迪恩·海尼根(Gerard Adriaan Heineken)于荷兰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创立。自1873年起,该公司便向世界逾170个国家销售本身的啤酒,成为许多欧洲(Europe)和亚洲(Asia)国家的顶尖进口啤酒品牌。

欲知更多有关Heineken以及该品牌接下来相关活动的详情,可浏览:Instagram:www.Instagram.com/HeinekenMY;或面子书:www.facebook.com/Heineken


Heineken详情:
地址:GUINNESS ANCHOR BERHAD
Sungei Way Brewery Lot 1135, Batu 9, Jalan Klang Lama, P.O.Box 144, 467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电话:+603 7861 4688
传真:+603 7861 46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