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15

BO - Sang Sarang

Sang Sarang

Sang Sarang是马来西亚霹雳州曼绒(Manjung,Perak,Malaysia)首个4星级,以森林与海洋为主题的度假村项目,离红土坎(Lumut)海滨与码头仅数百公尺之遥。这个由国际酒店业经营者掌管,可从邦咯岛(Pangkor Island)经短程海路抵达的象征性发展项目,因其质朴的海滩而被誉为是马来西亚十大最佳度假村岛屿项目之一。作为霹雳州最高塔楼的Sang Sarang,具备一座4星级度假酒店和262座豪华服务公寓。

这项灵感来自于“燕窝”的独特度假村项目,与1084尺高的大型森林保留地相毗邻,可将马六甲海峡(Straits of Malacca)全景收于眼帘下。意思为“燕窝”的Sarang是此住宅项目的象征性核心,拥3层楼高与瞭望台相若,可俯视整个度假村和森林。

这个共35层楼高,总值达3亿9800万令吉的度假村具备9座森林别墅,内含拥有按摩池以及独特森林温泉的泉池。当中,一座4层楼高的podium拥有可容纳350人的宴会厅以及多功能房间。这些建筑物全匿藏在一个3层楼高的瀑布之后,可远眺一个无边际泳池,也可俯视森林和风景如画的庭园,使之成为举办婚礼和其他特别活动的理想之处。

在度假村内的一间日落酒吧(sunset bar)以及一座全天候餐厅和咖啡厅,可俯瞰红土坎海军基地和邦咯岛全景,使之成为理想的社交空间。孩童们可在拥有水枪的泳池、小朋友俱乐部和游乐场,享受他们的美好时光。

号称具备全新且独特体验环境的Sang Sarang,成为了家庭建立难忘回忆的理想之处。

坐落在古色古香的红土坎,可通过即将落成的西海岸大道和位于怡保(Ipoh)的国际机场到达的Sang Sarang,也将成为本地人士甚至来自于东盟(ASEAN)与东亚(East Asia)国家的游客的替代与独特落脚之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