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6

BO - Shopee支出100万元 培育马来西亚(Malaysia)Mompreneurs市场

Shopee支出100万元 培育马来西亚(Malaysia)Mompreneurs市场


在2015年12月推介的Shopee,是一家以流动器材为先的客对客(customer-to-customer,C2C)电子商务市场。它让个人与商界的企业家可安全和获得保障的情况下在流动器材进行买卖交易活动。

为了帮助成为商业拥有者的主妇或母亲们(简称Mompreneurs),Shopee承诺支出100万令吉来培育马来西亚(Malaysia)的Mompreneurs领域。作为第一步,Shopee将本身的免运费计划延长至2016年7月份,以鼓励Mompreneurs伸展本身的业务。

另一方面,Shopee将挪出时间,努力和金钱来帮助Mompreneurs。这当中包括通过Shopee University来教导Mompreneurs有关电子商务的知识,以及举办线上以及线下行销活动来协助Mompreneurs在Shopee启动销售活动。

在马来西亚拥有超过100万名用户的Shopee在2016年6月30日宣布,自与马来西亚邮政(Pos Malaysia)合作联手推出免运费计划后,至今已有2万名销售者签购这项计划。参与这项计划的大量销售者发现,本身的日常订单增加2至3倍,甚至部分出现增长达10倍。

Shopee免运费计划的直接受益人,即是通过Shopee启动销售活动的Mompreneurs。通过化妆品、服装、家庭与婴孩用品等产品的销售活动,这些Mompreneurs如今可增加本身的可支配收入。

Shopee可通过苹果(Apple)App Store和谷歌(Google)Play Store,在所有的流动器材平台免费下载。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shopee.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