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6

BO - 融入泰式与日式餐饮概念 全新Sanoook餐厅9月2日双威金字塔正式开张

融入泰式与日式餐饮概念 全新Sanoook餐厅9月2日双威金字塔正式开张


全新的优质餐饮体验,已于2016年9月份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启动!

Sanoook是城中首个纳入世界两种最受欢迎美食风味--泰式和日式的餐饮概念店。通过来自于本身旗舰餐厅--由泰国(Thailand)皇室御膳所启发且获奖累累的Chakri Palace那神秘,传统的泰式食谱配方,加上创意和日式精选美食匹配,成为首个结合这两种美食风味的餐厅。

“Sanook”或“sanuk”意即“欢乐”或在马来语是“爽”的意思,但是在其中再加上额外的“o”则是为了代表一圈子的朋友或者永无止尽的友谊。另一边厢,“San”在日语方面则是对先生,女士或小姐的敬意尊称!因此,“Sanook”对泰语和日语两种语言方面都有良好的意思。

配合现有“串烧”(yakitori)的美食趋势,Sanoook创造出本身非常独有的泰式串烧玛莎曼(Massaman)鸡肉、青咖喱牛肉、甜辣椒三文鱼和Sanoook蔬菜串烧。这些串烧都以铁板火热烹制,可供2种或4种匹配进行分享,符合其作为“与友人共乐”的品牌意义。

Sanoook是于2016年9月2日正式推介,由泰国驻马大使达姆荣·克来克鲁昂(H.E. Damrong Kraikruan)和日本(Japan)著名摇滚巨星Gackt主持开张。Sanoook是值得关注的餐饮品牌,因为这个品牌代表着未来文化与口味交融后创造出更多精美佳肴的趋势。

首个Sanoook餐厅开在主要双威金字塔商场(Sunway Pyramid Mall)延升部分--双威金字塔酒店西翼(Sunway Pyramid Hotel West Annexe)。其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四(早上10时正至晚上11时正)和周五至周日(早上10时正至凌晨1时正)。

有意预定者,请拨电:03-56505196,或浏览:http://sanoook.my/

Sanoook餐厅地址:Lot 4, Ground Floor, Sunway Pyramid West Hotel,
475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