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BO - 马来西亚砂拉越达岛县国民型中学(SMK Tatau,Sarawak,Malaysia)20学生 成国油PETRONAS All About Youth(AYY)All Star比赛赢家

马来西亚砂拉越达岛县国民型中学(SMK Tatau,Sarawak,Malaysia)20学生 成国油PETRONAS All About Youth(AYY)All Star比赛赢家


20位来自于马来西亚砂拉越达岛县国民型中学(SMK Tatau,Sarawak,Malaysia)的学生成功击败来自其他29所学校的学生团队,成为国家石油(Petronas,简称国油)的2016年PETRONAS All About Youth(AYY)All Star比赛赢家,并在这项全国比赛中赢走价值达5万令吉的大奖。

这项比赛的总决赛是于2016年11月29日在吉隆坡会议中心(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举办。这些学生从马来西亚教育部副总监拿督Amin Senin以及国油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高级副总裁拿督Raiha Azni Abdul Rahman手中接获有关奖项。

Amin Senin说:“我对于国油AYY在强化年轻人以在促进社会凝聚力方面扮演自身角色的概念和内容的印象非常深刻。在教育部,我们经常鼓励本身的年轻人将自身的创意和集体力量引入具有生产性的活动,以此建设健康的社群乃至国家。我恭贺国油成功举办这项具有意义的项目。”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petronas.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