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BO - 马来西亚(Malaysia)SAP举办媒体汇报会 讲解物联网与大数据分析重要性

马来西亚(Malaysia)SAP举办媒体汇报会 讲解物联网与大数据分析重要性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强调2017年将会是“互联网经济年”,呼吁马来西亚(Malaysia)人和本地商界适应与应对其所带来的变化和探索新成长空间,以加速本土经济发展。据知,马来西亚数码经济对国内生产总值(Gross Domestic Product,GDP)所作出的贡献在2015年达到17.8%,仅稍低于早前为2020年所设定的目标18.2%。

马来西亚SAP完全同意上述观点。在过去10年间,采用新科技的速度不断加快,而科技不断改变商业规则也已成常态。而这项情况将会在2017年进一步加速,而本地商界也必须吸收,了解和适应这项震撼性的变化,特别是在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IoT)和大数据分析(Big Data Analytics)方面。

配合马来西亚科技巡回展示会(Technology Roadshow Malaysia)的进行,马来西亚SAP与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于2016年11月24日举办了相关的媒体汇报会。作为此活动主持人的马来西亚SAP董事经理Terrence Yong讲解了马来西亚商界如何在今时今日的数码经济环境中变得更具竞争力。

东南亚(Southeast Asia)SAP分析主管凯特琳·穆勒(Kathleen Muller)讲述分析能力和物联网对于中小型企业所构成的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