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BO - 灵市希尔顿酒店桃园中餐厅(Toh Yuen Chinese Restaurant,Hilton Petaling Jaya) 推出火鸡年农历新年套餐

灵市希尔顿酒店桃园中餐厅(Toh Yuen Chinese Restaurant,Hilton Petaling Jaya) 推出火鸡年农历新年套餐


灵市希尔顿酒店(Hilton Petaling Jaya)旗下的知名餐厅--桃园中餐厅(Toh Yuen Chinese Restaurant)在即将到来的鸡年内推出农历新年的美味佳肴,让食客们可以拥有全新的餐饮体验。通过两个即场的点心与面食烹饪摊位,桃园中餐厅保证可为其食客和美食家得到一个极佳的餐饮体验。

作为农历新年美味佳肴的一部分,桃园中餐厅执行主厨Rick Teoh推出了其特别烹制的无猪肉广东美食。就前来灵市希尔顿酒店享用一系列农历新年特选美食来迎接火鸡年吧,让获奖累累的桃园中餐厅所带来的温馨服务和真正广东美食佳肴,来让您可沉浸这一股良好的佳节氛围。另一方面,您也可以选择在桃园中餐厅之中空间宽敞的私人餐饮房间(共4间)用餐,让您可与自己的一家大小或商业伙伴享受优质的餐饮时光。

由灵市希尔顿酒店旗下充满创意的烹饪团队精心准备,吉祥的一年就由历来农历新年必备的中式沙拉-七彩鱼生来启动!桃园中餐厅招牌美食就包括了其三文鱼七彩鱼生。这一方面有多项选择--海蜇,鲍鱼或雪梨鱼生。您也可选择在餐厅内购买这些鱼生,以便带回家与亲朋戚友和一家大小一起享用。

选择在桃园中餐厅用餐的食客,具备3种节庆盛宴菜单供选择,售价从1888令吉的洋洋得意配套乃至2688令吉的海式荣华配套。每一项配套供10人份。配套中的菜单包括了彩凤迎春(备有中草药和海苔的蒸帝皇鸡)、包有盈余(以上等酱料所烹制的清蒸红石斑鱼)、一帆风顺(潮州式清蒸鲳鱼)等。

这项丰顺团年饭和午餐配套的供餐时间从2017年1月9日至2月17日。桃园中餐厅在大年除夕直至正月十五元宵节都有开门营业。午餐和晚餐的营业时间分别是中午12时正至下午2时30分,和傍晚7时正至晚上10时30分。欲预订餐桌,请拨电+603 79559122分线4073或浏览:www.zestpj.com

欲知灵市希尔顿酒店的最新餐饮促销活动和娱乐讯息,可浏览面子书:www.facebook.com/hiltonpetalingjaya或浏览:www.zestpj.com

灵市希尔顿酒店桃园中餐厅地址:2, Jalan Barat, Pjs 52,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1 comment:

  1. Do you need free Instagram Lik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AUTOMATICALLY & TOTALLY FOR FREE by getting an account on Add Me Fa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