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BO - Trend 时尚主义

Trend 时尚主义


引言
马来西亚(Malaysia)著名华裔服装设计师纪添兴(Keith Kee)于2016年11月22日,欢庆其品牌--Keith Kee Couture(KKC)十五周年纪念。当天,约400名客户、美后、名人,显要人物和好友一同参与了这项盛会。现在就随《大橙报》来一睹其盛况。




约有400名客户、美后、名人,显要人物和好友于2016年11月22日聚集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的铂尔曼吉隆坡市中心酒店大宴会厅(Grand Ballroom,Pullman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Hotel & Residences),与本地著名华裔服装设计师纪添兴(下称Keith Kee)一同欢庆其所创造的品牌--Keith Kee Couture(KKC)十五周年纪念。

Keith Kee是在2001年开创Keith Kee Couture品牌。他说:“我等待了15年,终于在2016年赢得了‘马赛地奔驰时尚亚洲时装节(Mercedes-Benz STYLO Asia Fashion Festival)2016年度最佳设计师展示品’大奖,实现了我本身的梦想。我也等待了15年,期待父亲出席我的时装展,而在15年后的今天,他第一次出席了我的盛会!”

当初在知晓孩子意欲成为一位服装设计师时,Keith Kee的父亲对此感到害怕,因为他担心Keith Kee会因此而面对“饥饿”。Keith Kee笑说:“他认为服装只是为女人而设计或者只是一项兴趣,而无法相信服装设计可以成为一如会计师或水管工人一般的职业,因为他希望我成为一位水管工人或电工。”

在当天盛会的来宾接待处,甚至有一个柜台是特别为纪氏家族而设,并且有大约40位家族成员出席这项盛会。

出席当天盛会的显要人物还包括拿督周仰杰(Dato' Jimmy Choo)、马赛地奔驰销售与行销部副总裁马克·莱尼(Mark Raine)、STYLO International创始人拿督杨爱钻(Datuk Nancy Yeoh)、拿督Kee Hua Chee、皇帽(Carlsberg)发展市场部区域首席执行员索伦·拉菲尼(Soren Ravn)、A Cut Above创始人拿汀卢妙卿(Datin Winnie Loo),马来西亚官方设计师协会(MODA)总裁Gillian Hung等。

Keith Kee首次举办其服装汇演是在5年前,当时他是以一场大型服装展来欢迎其品牌的10周年纪念。这项盛会被认为是当年服装秀的年度代表,获得多方赞赏。紧接着为第12届年度服装秀,并且在2016年7月29日正式欢庆其创立品牌的十五周年纪念。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keithke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