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BO - 2017年欲推4款新车 马来西亚本田(Honda Malaysia)放眼10万辆销量目标

2017年欲推4款新车 马来西亚本田(Honda Malaysia)放眼10万辆销量目标


马来西亚本田(Honda Malaysia)在2017年内推介4种新车款,并放眼在今年内达致10万辆车的销量目标。

尽管大多分析员抱持充满谨慎的观点,马来西亚本田董事经理兼首席执行员林克人(Katsuto Hayashi)表示:“我们相信汽车领域将在2017年内具备正面的展望,且本区域内的市场情绪也将逐步改善。”

他指出,借助良好的策略和强劲的挑战精神,马来西亚本田不仅可以通过吸引人的新车款达致本身10万辆车的销量目标,同时也将持续在2017年达致市场预期及达成客户满意度。

他预测2017年的汽车领域销量(TIV)可达60万辆车,而马来西亚本田则设定了其中的10万辆车,较2016年高出8%以维持本身作为市场领头羊的地位。

2016年的汽车领域销量按年下降13%至58万零124辆车,在6年的时间内首次跌破60万辆车的水平。尽管如此,马来西亚本田却在2016年杪超越预设目标,取得9万1830辆车的销量。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honda.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