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BO -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MRCA) 2月8日举办火鸡年新春团拜晚宴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MRCA) 2月8日举办火鸡年新春团拜晚宴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Malaysia Retail Chain Association,MRCA)于2017年2月8日,举办火鸡年新春团拜晚宴,并邀请到马来西亚(Malaysia)第二财政部长拿督斯里Johari Abdul Ghani成为座上贵宾。

这项晚宴是在双威度假酒店(Sunway Resort Hotel & Spa)内举办,共有超过850位来自零售连锁领域的成员和宾客出席这项盛会共同迎接“火鸡年”的到来。晚宴上也举办筹款歌唱活动和产品拍卖活动以为马来西亚连锁协会旗下品牌教育慈善基金会(MRCA Branding Education Charity Foundation)集资,而这些活动成功为基金会筹得了高达26万9488令吉的资金。

华大行(马)私人有限公司(Watatime(M)Sdn Bhd)董事经理谭子彬(Brian Tham)说:“这项活动让零售连锁业者成员和贵宾有机会暂时放下手上繁重的工作和与同业增加彼此间的感情。这是大家为国家昌盛和谐与进步而团结的管道之一。”

上述活动获得了明讯有限公司(Maxis Berhad)、马银行有限公司(Maybank Berhad)、Fusionex、万事达卡(Mastercard)、环球集团有限公司(The Store Corporation Berhad)、BGMC Corporation私人有限公司、Optimax Eye Specialist Centre、Rivertreee-KL Wellness City Property Development Group,Sovotel Malaysia和双威金字塔(Sunway Pyramid)的赞助支持。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mrca.org.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