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BO - 配合无现金交易趋势 飞萤航空(Firefly Airlines)推出电子钱包(FY e-wallet)

配合无现金交易趋势 飞萤航空(Firefly Airlines)推出电子钱包(FY e-wallet)


飞萤航空(Firefly Airlines)于2017年1月20日在本身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八打零再也(Petaling Jaya,Selangor,Malaysia)的CITTA广场正式推介其最新产品--FY电子钱包(FY e-wallet)。

在现今人们追求无现金交易的趋势下,流动电话以及互联网逐渐成为人们的新钱包。此类无现金选项已成为用户日常支付的方式,甚至连购买简单的一餐或咖啡也是运用这种模式。

通过FY电子钱包,旅客可以更快速以及更方便地购买到飞萤航班的机票。另一方面,存放在飞萤航空FY电子钱包的金钱将非常安全且获得保障。

FY电子钱包是容许旅客在任何时候都可购买到飞萤航班机票的无现金便利,无需担心在使用现金卡(debit card)或信用卡的情况下买不到机票。除此之外,旅客可依据其与飞萤航空进行交易的金额组别,从中获得额外的红利额度。

飞萤航空首席执行员(CEO)Ignatius Ong说:“自2016年12月初进行初步推介之后,我们获得有关这项产品的良好反应和满意度,因每购买一项配套都可获得相关的红利价值。”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fireflyz.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