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BO - Property 产业

Property 产业


身为吉隆坡118(KL118,前称为独立遗产大厦(Warisan Merdeka))项目经理的北美(North America)建筑业者--特纳建筑公司(Turner Construction Company)早前宣布,这座将成为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Kuala Lumpur,Malaysia)混合使用发展项目核心架构的马来西亚最高楼的正式推介。

吉隆坡118项目负责单位--国民投资机构(PNB)的高级领导人与特纳建筑公司与其他利益关系人当时聚集在一起,见证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正式推介上述项目,并为这一座塔楼取了新名称:独立国投118(Merdeka PNB118)。

纳吉表示,预计将可在2020年内竣工的独立遗产大厦项目首阶段工程,料将成为国家地标性建筑物和马来西亚作为一个发展中高收入国家的成就体现。

他指出,独立遗产大厦是一个位于吉隆坡金三角的策略性产业发展项目,并且将释放和扩大这块地库价值方面扮演着主要的角色。

特纳建筑公司项目董事彼得·蓝斯特(Peter Ramstedt)说:“独立国投118塔楼项目建立在我们管理东南亚(Southeast Asia)多个地标性项目,以及交付世界各地不断成长的城市中多个技术复杂且超高建筑架构的经验。”

他接着说:“独立遗产大厦发展项目位于具有历史意义的独立体育馆(Stadium Merdeka)前门外,同时也与国家体育馆(Stadium Negara)和精武体育馆(Chin Woo Stadium)相毗邻。我们因受委在这些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标性建筑物群中负责这个大型项目而感到荣幸。”

由国际知名的澳洲墨尔本(Melbourne,Australia)公司--Fender Katsalidis Architects负责设计的独立国投118,是占地19英亩并涉足多个阶段的发展项目中竖立而起的118层高楼。这座高楼放眼在2020年竣工,届时其中的60层楼将是国民投资机构旗下公司的办公室,另外23层楼将会是可出租的商业空间。此外,额外的18层楼将会作为设有236间房的豪华酒店,而建筑物内也备有多个空中通道和瞭望台。

国民投资机构表示:“截至目前为止,塔楼以及主要停车场周边隔膜壁的打桩与地基工程经已竣工。”

另外,有关项目正在展开严谨的环境相关计划并寻求美国绿能建筑协会(USGBC)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马来西亚绿色建筑物指数(GBI)以及马来西亚绿色可再生能源(Malaysian GreenRE)计划下的白金级可持续性认证(Platinum sustainability certification)。这一个项目经已握有马来西亚超级走廊(MSC)的马来西亚网络中心(Malaysia Cybercentre)地位。

蓝斯特说:“鉴于吉隆坡是特纳建筑公司的区域枢纽,马来西亚市场的成长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独立遗产大厦发展项目将会是具有象征意义的地标,再加上吉隆坡市作为投资与旅游据点的吸引力,如此有助于展现一个全新的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