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BO - 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新餐饮据点Modi & Rosa 让您享用纯真意大利(Italy)美食佳肴

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如今拥有一个全新的休闲餐饮据点,且是一家人皆可享乐的好去处。这个全新的餐厅名为Modi & Rosa,是一家以自身的纯真意大利(Italy)美食佳肴和独家进口美酒自居的餐厅兼酒吧。

这家餐厅的掌舵人是创业家卡瓦里尔·默德斯托·马里尼(Cavaliere Modesto Marini)。他就是在20年前,在马来西亚向本地人推出传统意大利薄皮比萨的Modesto餐厅老板。

在7年前离开Modesto餐饮集团后,马里尼如今推介这座位于Glo Damansara Mall商场的Modi & Rosa餐厅来延续其餐饮事业的生涯。他在这座餐厅的个人影响非常明显,从美食佳肴的整体味道乃至餐厅的餐饮范围与酒吧所具备的外观与感觉都非常讲究,而甚至食客们还可以感受到一位女人--即其妻伊丽莎白(Elizabeth)的影子。

Modi & Rosa餐厅共有3个部分--室内餐厅与酒吧,以及供户外用餐(al fresco dining)的人士使用的室外范围。这座面积达3751平方尺(348.5平方米)的餐厅室内空间可容纳100人,并且可在室外范围额外添置座位。

该餐厅如今推介午餐时段特别优惠,售价为38令吉;另外,该餐厅也推出了开心儿童菜单,售价仅18令吉。其开心餐饮时段则是从每日下午3时正至晚上9时正。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modirosa.com而欲定餐桌,请拨电:+603 7733 1719或电邮至reservations@modirosa.com

Modi & Rosa餐厅地址:Glo Damansara Mall,LG.06,699 Jalan Damansara,Taman Tun Dr Ismail,600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