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BO - 正宗泰国(Thailand)美食餐馆Chakri Palace 推出斋戒月自助餐

在今年的斋戒月(Ramadhan)期间,正宗泰国(Thailand)美食餐馆Chakri Palace于2017年5月30日开始在本身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的双峰塔(KLCC)Imperial Chakri Palace KLCC和柏威年广场(Pavilion)Chakri Palace Pavilion KL推出“泰国旖旎风味”(Tantalizing Tastes of Thailand)自助餐促销活动,再度为您带来众多泰式美食和本土知名佳肴。

Chakri Palace的烹饪团队此次为您带来超过50种现代化和纯真泰式以及本土知名美食佳肴,当中包括本地生菜(ulam-ulam)和泰式沙拉(Kerabu),诸如泰式芒果沙拉、泰式木瓜沙拉、拥有7种食材的泰国开胃菜泰式包菜点心(Mieng Kam)、咖喱角(Samosa)、香脆泰式春卷,泰式香脆炒面等。

至于主菜方面,食客们可以选择Chakri Palace的泰式青咖喱羊肉、咸蛋奶油酱鲜虾、咸蛋炒苏东、东炎海鲜、黑胡椒酱牛肉,甜辣酱鲜鱼等。

在这一段期间,Chakri Palace也推出了众多具有马来西亚风味的美食,当中包括特别泡制的重点菜--仁当干牛肉(Rendang Daging Tok)、香辣肉(Masak Lemak Gulai Daging)、甲必丹咖喱鸡(Ayam Kapitan),香米饭(Nasi Beriani)等。

另外,Chakri Palace的即煮摊位也供出特别烹制的鸡肉与牛肉沙爹、烧鱼和东炎面。

用完正餐后,食客们还可享用到知名的泰式甜点,诸如红宝石甜品(Red Ruby Waterchestnut)、泰式芒果糯米饭,以及本土著名美食--马来糕,玉蜀香蕉粥等。

Imperial Chakri Palace KLCC和Chakri Palace Pavilion KL推出“泰国旖旎风味”(Tantalizing Tastes of Thailand)自助晚餐将在2017年5月30日开始供餐,当中的自助餐项目将会在斋戒月期间的傍晚7时正开始以3种不同的菜单轮流奉上,售价为:成人95.90令吉(双峰塔)和85.90令吉(柏威年广场);年龄介于6岁至10岁的孩童和60岁以上的乐龄人士则是49.90令吉(双峰塔)和42.90令吉(柏威年广场)。另外,6岁以下的孩童则属免费。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berbuka.chakri.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