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8, 2017

BO - 双威度假酒店度假咖啡厅(Resort Cafe,Sunway Resort Hotel & Spa) 推出斋戒月自助晚餐

Restaurant 餐馆


双威度假酒店度假咖啡厅(Resort Cafe,Sunway Resort Hotel & Spa) 推出斋戒月自助晚餐


在此次的斋戒月中,双威度假酒店(Sunway Resort Hotel & Spa)的度假咖啡厅(Resort Cafe)采集了世代相传的永恒食谱,以便在2017年5月27日至6月24日的期间内为食客们打造出超过400种纯真开斋/自助晚餐美食佳肴。

这一年,由度假咖啡厅主厨巴迪班·纳里亚(Parthiban Nalliah)所领导的烹饪团队和另外20位特色菜厨师来为食客呈现运用世代相传的永恒食谱所泡制出的各种美食。

此次佳节供出的美食佳肴包括了16种不同口味的“仁当”(Rendang)、拥有5种招牌汤底并具备70种选择的火锅(Steamboat);现场即煮摊位供出的新鲜烤海鲜、铁叉烤羊(Kambing Golek)、斋戒月肉粥(Bubur Lambuk)以及小菜(Lauk Pauk);冰冻海鲜方面则有鲜虾、巴尔曼螯虾和海蚌;18种不同口味的特色饭,包括彩虹饭(Nasi Hujan Panas)和黄姜鸡饭(Nasi Kunyit Ayam);广受欢迎的“大骨汤”(Sup Gearbox Turbo),以及备有传统与全天候本土热门甜品的岛屿式自助餐。

值得一提的是,在佳节期间将会连续29天推出每日不同的菜色。

作为一家全天候餐厅的度假咖啡厅,位于双威度假酒店的大厅楼层,将于2017年5月27日至6月24日傍晚6时正至晚上10时30分推出上述特别的斋戒月自助晚餐。晚餐售价为每位成人/乐龄人士188令吉和6岁至12岁之间的孩童98令吉。

欲预定桌位,请拨电+60 3 7495 2009 / +60 3 7492 8000,或电邮至srhs.trc@sunwayhotels.com

双威度假酒店地址:Persiaran Lagoon,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