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8, 2017

BO - Trend 时尚

Trend 时尚


引言
升禧艺廊(Starhill Gallery)于2017年4月12日至15日之间在Adorn Concourse举办引人入胜的4日震撼时装活动。这项时装盛事展现了2017年春夏系列的最新潮流,参与其盛的世界品牌包括了Debenhams、iKarrtini、Kenzo、McQ Alexander McQueen、Mita Tam Style Studio,M Missoni和Valentino。现在就随《大橙报》,来感受这个时装展的震撼氛围。




升禧艺廊(Starhill Gallery)年度最大时装展迈入了第7年。主办当局在2017年4月12日至15日之间,在升禧艺廊的Adorn Concourse举办引人入胜的4日震撼时装活动。

大橙传媒集团总裁陈叡萳(Ace Tang)也出席了这项盛会。

这项星光熠熠的时装盛事让到访的客人有机会欣赏到来自于国内外设计师品牌的最新时装系列。这项活动展现了2017年春夏系列的最新潮流,参与其盛的世界品牌包括了Debenhams、iKarrtini、Kenzo、McQ Alexander McQueen、Mita Tam Style Studio,M Missoni和Valentino。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升禧艺廊时装周于2017年4月12日纳入一项特别的时装秀,首次在马来西亚(Malaysia)展出获奖累累的时装设计师艾尔文·费南德斯(Alvin Fernandez)为澳洲(Australia)奢华品牌--ae’lkemi所设计的最新春夏系列。

此次的时装展活动如下:
1. 2017年4月12日傍晚6时30分在升禧艺廊的Adorn Concourse,举办2017年升禧春夏时装周正式推介仪式。该活动展出精选的升禧艺廊品牌--Debenhams、iKarrtini、Kenzo、McQ Alexander McQueen、Mita Tam Style Studio,M Missoni和Valentino。

另外,在一项名为“将原料转变成珍品”的活动上,特别展出由艾尔文·费南德斯为澳洲奢华品牌--ae’lkemi所设计的时装。

2. 2017年4月13日傍晚6时30分在升禧艺廊的Adorn Concourse举办利基零售时装秀。当晚的活动包括了国际设计师的多品牌时装秀,参与的品牌包括了Kenzo、McQ Alexander McQueen,M. Missoni和Valentino。

3. 2017年4月14日傍晚7时正在升禧艺廊的Adorn Concourse举办马来西亚设计师时装秀。

值得一提的是,3位知名的马来西亚设计师参与了2017年升禧艺廊春夏时装周活动,并展出了他们个别的最新时装系列。

4. 2017年4月15日下午3时正在升禧艺廊的Adorn Concourse,举办Debenhams时装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