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BO - 合顺丰田摩多(UMW Toyota Motor) 3月22日举办2017年度媒体聚会活动




合顺丰田摩多(UMW Toyota Motor)于2017年3月22日,在马来西亚(Malaysia)的LAVO,Tropicana举办2017年度媒体聚会活动。

合顺丰田摩多总裁拉文德兰·库鲁萨米(Ravindran Kurusamy)在聚会上表示,2016年对该公司来说是精彩的一年,因为该公司在2016年推出了旗下Toyota Hilux、Fortuner、Alphard、Velfire,Sienta和Innova的新车款;而该公司所有相关活动,包括企业社会责任(CSR)也获得人们的良好反应。

他说:“丰田摩多机构(TMC)总裁常说,他希望看到充满开心的客户,并且冀望通过给予超出他们预期的个人化服务体验,将欢笑挂在他们的脸上。在丰田,我们的所有业务都以客户满意度作为愿景的目标。”

基于这一点,合顺丰田摩多落实了几项措施:在2017年2月推出丰田驾驶流动应用程式(Toyota Drive Mobile Apps),客户可通过此应用程式与该公司进行无障碍沟通。另外,该公司也在近期内推出了本身的双周电子简报,以便可与本身的客户进行紧密联系。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toyota.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