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6, 2017

BO - 吉隆坡帝苑酒店(Hotel Istana Kuala Lumpur) 推出“Citarasa Ramadan”斋戒月自助餐

吉隆坡帝苑酒店(Hotel Istana Kuala Lumpur) 推出“Citarasa Ramadan”斋戒月自助餐


在进入斋戒月(Ramadan)之际,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的吉隆坡市中心帝苑酒店(Hotel Istana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执行主厨Al Fitri Al Bakri与其烹饪团队将为各位带来超过100种斋戒月自助餐餐点,展现您家乡真正道地的本土最佳美食佳肴。

食客们将可从中享用到多种不同的蓝花饭(Kerabu)--螃蟹蓝花饭(Kerabu Isi Ketam)、 木瓜蓝花饭(Kerabu Betik)、 鲜虾蓝花饭(Kerabu Udang)、番茄鲜肉蓝花饭(Kerabu Daging Tomato),金钱莲蓝花饭(Kerabu Pegaga)等。

此外,帝苑酒店也会推出本身的招牌菜,诸如配有香辣椰子口味的本土风味熏鲢鱼、奶油虾、番茄浓咖喱炖鱼头、印度腰果咖喱羊肉(Indian Lamb Bandai Korma)等等不可错过的美食佳肴。

食客们也可前往即场摊位,从中享有本地经典食品如炒粿条,竹筒饭(备有调味品--葡萄牙(Portugal)式火热烧烤风味)。而在烧烤摊位,则会供出巴厘式全烤腌羊,配上多种蔬菜供选择,如芥末、黑胡椒,蘑菇和玫瑰玛莉酱料(Rosemary)等。

帝苑酒店旗下Taman Sari Brasserie餐厅所推出的这一项名为“Citarasa Ramadan”的斋戒月自助餐,其售价仅每人169令吉,而4岁至11岁的孩童售价则是每人75令吉。

另外,若您在2017年5月27日至6月3日之间进行提前预订,则可获得25%的折扣优惠。此外,若在6月4日至25日之间使用指定信用卡预订,则可获得20%的折扣优惠。

客人也可在6月26日至27日中午12时30分至下午3时30分,前来帝苑酒店享用开斋下午茶自助餐,每人售价仅105令吉。帝苑酒店也在这两天给予买2送1的促销优惠。

欲预定桌位或询问详情,可拨电03 2141 9988。

吉隆坡市中心帝苑酒店地址:73, Jalan Raja Chulan, Bukit Bintang, 50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