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6, 2017

BO - Trend 时尚

Trend 时尚


引言
配合开斋节的到来,GAYA KOLEKSI RAYA 2017展现出30位马来西亚(Malaysia)时装设计师的作品,以及其主要赞助商Fashion Valet所展出的33种精美品牌。现在就随《大橙报》来感受一下这项时装盛事的现场氛围。




GAYA KOLEKSI RAYA迈入其第3年(2017年),而此次选择于2017年5月11日至1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满家乐(Mont Kiara,Kuala Lumpur,Malaysia)的Publika Solaris Dutamas商场内举办。在这连续四天的盛会中,配合开斋节的到来展现出30位马来西亚时装设计师的作品,以及主要赞助商Fashion Valet所展出的33种精美品牌。

GAYA KOLEKSI RAYA冀成为年度时装盛事,目的是要在斋戒月前推广开斋节的服装以及时尚。这项与Andrew Models合作炮制的活动将使马来西亚时装设计师和时尚创意融合在一起,为佳节展现本身的最新时装潮流。

客人、VIPs、名人、社会名流、时装部落客和所有时装追随者籍此有机会观赏到超过60位设计师展现个别最新开斋节时装,以及在2017年开斋佳节期间城中最佳时尚。

The Black Box是这项活动的主要走秀场所,而The White Box则是Fashion Valet快闪精品时装门面(Pop-up Boutique)展现超过30种精美设计师品牌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