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 2017

BO - 与乐高(LEGO)合作 柏威年广场(Pavilion Kuala Lumpur)推出世界首个开斋节玩具砖块艺术品

与乐高(LEGO)合作 柏威年广场(Pavilion Kuala Lumpur)推出世界首个开斋节玩具砖块艺术品


配合开斋节的到来,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的高档购物据点--柏威年广场(Pavilion Kuala Lumpur)与知名玩具品牌--马来西亚乐高(LEGO
Malaysia)展开具有独特佳节意义的合作关系,于2017年6月7日推出主题为“LET'S GO Raya”的特别活动。通过这项活动,该广场邀请购物者前去广场内以乐高玩具和装饰品进行装潢的甘榜屋,一同欢庆和参与开斋节庆祝活动。前往柏威年广场的购物者将可从今日起至2017年7月2日,体验到该广场独有的开斋佳节良好氛围。

众多荣誉嘉宾出席了这项万众期待的盛事,当中包括联邦直辖区部长拿督斯里东姑安南、吉隆坡柏威年私人有限公司(Kuala Lumpur Pavilion Sdn Bhd)执行主席潘斯里陈丽云(Puan Sri Cindy Lim),吉隆坡柏威年零售部首席执行员拿督叶素清(Dato' Joyce Yap)和柏威年房地产投资信托(Pavilion REIT)首席执行员何耀康(Philip Ho)。作为柏威年广场在佳节期间为民众所作的企业社会责任(CSR)措施之一,10位收留所的代表,120位儿童和23位单亲妈妈参与了这项充满温馨的庆祝活动。

陈丽云在致辞时表示说:“开斋节是欢庆各族间和睦共处的特别节日。在2017年,我们重新采用原有的传统与文化,并首次与乐高合作,带来世界首个以玩具砖块砌塑而成的开斋佳节艺术品,推广马来西亚标志与遗产。这对于马来西亚来说是非常良好的推广活动,而柏威年广场很荣幸地能够参与其中。”

作为对社会福祉的奉献与支持,柏威年广场“Charity at Heart”慈善活动再次捐出3万令吉给儿童收留所与单亲妈妈协会。在上述活动中,陈丽云向10位儿童收留所与单亲妈妈协会的代表移交慈善支票,并在随后向受邀的儿童以及单亲妈妈派发开斋节青包。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pavilion-k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