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 2017

BO - 吉隆坡美利亚酒店(Melia Kuala Lumpur)旗下餐馆Kitchen@Melia 推出马来群岛(Nusantara)美食之旅斋戒月自助餐

吉隆坡美利亚酒店(Melia Kuala Lumpur)旗下餐馆Kitchen@Melia 推出马来群岛(Nusantara)美食之旅斋戒月自助餐


全球穆斯林在2017年的斋戒月(Ramadan)始于5月27日。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的吉隆坡美利亚酒店(Melia Kuala Lumpur)旗下餐馆Kitchen@Melia推出马来群岛(Nusantara)美食之旅斋戒月促销活动,为食客带来了马来群岛与本土美食佳肴。

来自印尼日惹(Jogjakarta,Indonesia)的美利亚普劳萨尼酒店(Melia Purosani)执行主厨Chef Muhammad Hatta和吉隆坡美利亚酒店执行主厨Chef Nelson Ray Hj Samson,将分别为您带来纯真印尼与本土马来风味美食佳肴。

当中,出自Chef Muhammad Hatta之手的美食佳肴包括:
·苏门答腊(Sumatra)的Empal Balado--具备苏门答腊热酸甜巴东酱料的炖牛肉香菜羹。
·爪哇(Java)的Soto Ayam--具备鸡丝姜黄羹,粉丝和白包菜。
·北苏拉威西美娜多(Manado,Sulawesi)的Ikan Woku Belanga--具备辣姜黄和辣椒酱炖鱼、柠檬草、青柠叶(Kaffir Lime Leaf),罗勒叶(Kemangi Leaf)和番茄。
·小巽他群島(Nusa Tenggara)的Ayam Bakar Taliwang--辣椒、虾膏,罗望子(Tamarind)和椰糖腌制的烤鸡。

Chef Muhammad Hatta是在2016年9月份加入美利亚普劳萨尼酒店。他出生于1980年3月19日,早前曾在多家酒店,诸如Hotel Santika、Le Grandeur Hotel、Aston Hotel,Banyan Tree任职。在加入美利亚普劳萨尼酒店前,他是Gammara Hotel Makassar执行主厨。

Chef Muhammad Hatta在欧洲和印尼美食方面拥有强烈的背景,但同时他也具备多种的不同餐饮风格的经验。

Chef Nelson Ray Hj Samson是在2013年加入吉隆坡美利亚酒店并担任执行主厨。他在餐饮界拥有长达20年的丰富经验,并曾与来自于意大利(Italy)、法国(France),德国(Germany)和英国(United Kingdom)的厨师一起共事。

Chef Nelson Ray Hj Samson的专长在于西方与亚洲美食和精致糕点。在其烹饪生涯,他曾荣获马来西亚与新加坡(Singapore)FHM烹饪比赛的多个奖项。

这项斋戒月自助餐将在斋戒月期间的每周五供餐,每人售价为108令吉,而优待5岁至12岁的孩童和乐龄人士的售价则是每人60令吉。马来亚银行,汇丰银行和美国运通的信用卡持有人则可享有25%的折扣优惠。

有意预订餐桌者,可拨电(021)526 8080。

吉隆坡美利亚酒店地址:16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a,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