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17

BO - 2017年度TheEdge中小型企业论坛7月15日召开 多位主讲人参与其盛

2017年度TheEdge中小型企业论坛7月15日召开 多位主讲人参与其盛


2017年度TheEdge中小型企业论坛于2017年7月1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的Connexion@Nexus召开,并且邀请到多位主讲人参与其盛。这些主讲人包括了Business Wise Consulting管理伙伴Datuk C L Yoon,Fusionex International新科技部副总裁拉朱·哲南(Raju Chellam)和马来西亚微软(Microsoft Malaysia)国际技术总监Dzaharudin Mansor博士。

C L Yoon曾任职惠普(Hewlett Packard,HP)和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在马来西亚科技领域拥有40年的丰富经验。海外经验让他拥有工业4.0的深入了解,因此可让出席上述论坛的企业家知晓有关其所带来的好处。

拉朱从事资讯科技领域长达35年。在加入Fusionex之前,他曾任职南亚戴尔(Dell South Asia),担任该公司的大数据、云端,保健与政府部主管。如今,他也是多家机构,如新加坡(Singapore)政府国家云端技术顾问委员会等的成员之一。

Dzaharudin Mansor在澳洲(Australia)的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获得其电脑系统工程第一级荣誉学位,并在澳洲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完成其电脑科学博士学位课程。他是在2005年加入微软,并在资讯通讯科技(ICT)以及电讯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专业经验。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theedgemarket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