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17

BO - 与珠海市凌印科技签署谅解备忘录 Dr Toner成马来西亚(Malaysia)首个打印机消费品电子商务平台

与珠海市凌印科技签署谅解备忘录 Dr Toner成马来西亚(Malaysia)首个打印机消费品电子商务平台


马来西亚(Malaysia)知名打印机消费品供应商兼电子商务网站DrTonerInk.com营运商--Dr Toner - San Imaging Solution(简称Dr Toner)与珠海市凌印科技有限公司(Zhuhai Top-Print Technology Co.,Ltd,简称凌印)于2017年7月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的谷中城市的园中城金屏影院(GSC Signature Cinema,The Gardens,Mid Valley City)举办媒体汇报会和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

鉴于马来西亚经济表现趋于放缓,DrTonerInk.com放眼步随电子商务巨擘--阿里巴巴(Alibaba)马云(Jack Ma)的步伐,即通过缩短供应链和减少或去除与中间人相关的成本,为本身的客户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上述合作关系将使DrTonerInk.com崛起成为马来西亚首个专门提供具成本效益打印机消费品的电子商务平台。

Dr Toner董事Millan Lee Seng Kiat和凌印董事Beck Tan Yao Zu各代表所属机构签署上述协议。这项协议将使Dr Toner受委为凌印的唯一授权分销商,使之可直接从后者厂房进口高素质镭射墨粉盒和销售给本身的消费者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drtonerink.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