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17

BO - 配合MGAC全球总决赛 马来亚银行(Maybank)举办行业领导人圆桌会议

配合MGAC全球总决赛 马来亚银行(Maybank)举办行业领导人圆桌会议


配合2017年7月31日举办的马来亚银行人才吸纳竞赛活动(Maybank Go Ahead Challenge,简称MGAC)全球总决赛的举办,一场获得一众行业领导人参与其盛的圆桌会议于7月2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的Etiqa Twins马银行创意中心(Maybank Innovation Centre)内隆重登场。

晋级MGAC全球总决赛的选手、MGAC过往优胜者,媒体人士以及来自于全国各地的高等学府学生纷纷出席上述盛会。来自于其他国家的学生则是通过多种社交媒体平台,如面子书(Facebook)、Instagram和谷歌(Google)的Hangout参与了这项活动。

参与这项活动的嘉宾包括了Etiqa保险有限公司董事局成员兼马来亚银行集团人力资本总监Nora Abd Manaf;PERTIWI Soup Kitchen副总裁兼Neuramatix创办人兼董事经理Datuk Munirah Abdul Hamid;马来西亚谷歌(Google Malaysia)电子商务,旅游及金融服务部行业主管Marc Woo。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goaheadchallenge.com
 

1 comment:

  1.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Facebook Follower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 ABSOLUTELY FOR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