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17

BO - 由雪州官联公司发展 10 Residensi推出1小时内售罄

由雪州官联公司发展 10 Residensi推出1小时内售罄


由雪兰莪州发展机构(PKNS)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莎阿南(Shah Alam,Selangor,Malaysia)范围内所推出的高档住宅发展项目“10 Residensi”,在近期的正式推介活动后的一个小时内宣布售罄。

这个建立在莎阿南17区(Seksyen 17)一块面积达到1.26英亩(0.5公顷)的土地上,涵盖10个独特住家单位的项目预计将可在2018年初竣工。

雪兰莪州发展机构企业通讯部经理Ishak Hashim表示,上述项目获得了热烈的反应,而所有单位在推介后的首60分钟内全部售罄。

有关项目靠近i-City、莎阿南雪兰莪州发展机构大厦、13区(Seksyen 13)的莎阿南永旺(AEON Shah Alam)、苏丹沙拉胡汀阿都阿兹沙清真寺、玛拉工艺大学(Universiti Teknologi Mara)、INTEC教育学院、亚洲哥伦比亚医院(Hospital Columbia Asia),KPJ专科医院等其他建筑物。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pkns-property.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