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8

BO - 成功击败阿米尔·纳兹林·再拉尼(Amir Nazrin Jailani) Kim Leun Kwang赢获联昌国家锦标赛(CIMB National Championship)冠军

成功击败阿米尔·纳兹林·再拉尼(Amir Nazrin Jailani) Kim Leun Kwang赢获联昌国家锦标赛(CIMB National Championship)冠军


现年23岁的Kim Leun Kwang于2018年9月28日成功在吉隆坡TPC(TPC Kuala Lumpur)东高尔夫球场战胜阿米尔·纳兹林·再拉尼(Amir Nazrin Jailani),在联昌国家锦标赛(CIMB National Championship)赢得了其首个专业赛事冠军,并实现在两周的时间内亮相奖金高达700万美元的联昌精英赛(CIMB Classic)的梦想。

因此赛事赢获3万令吉的他说:“这对我来说意义深重。我花了非常久的时间,希望可以取得自己的首次冠军,这是很疯狂的事...阿米尔打得非常好,并且积极与我一拼高下。我现在可说是还未回过神来,我想我是幸运的一方。”

这项本土高尔夫球盛事的颁奖典礼是在当天下午2时正至3时正在吉隆坡TPC的西边走廊内进行。出席该活动的荣誉嘉宾,包括了马来西亚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 of Malaysia)会长瓦尔利克·哈里斯·再纳·阿比丁(Valrick Harris Zainal Abidin)、联昌集团资产管理与投资部首席执行员艾芬迪·沙胡尔·哈米迪(Effendy Shahul Hamid)以及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昌精英赛(PGA TOUR-CIMB Classic)副总裁兼执行董事特德·林哈德(Todd Rhinehart)。

有关奖项则是由艾芬迪·沙胡尔·哈米迪颁发予Kim Leun Kwang。

欲知更多有关上述赛事的详情,可浏览:PGATOUR.COM欲知更多有关联昌集团的详情,则可浏览:www.cimb.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