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8

BO - 隆市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Kuala Lumpur) 9月5日举办15周年欢庆特别聚会

隆市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Kuala Lumpur) 9月5日举办15周年欢庆特别聚会


2018年9月5日,是隆市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Kuala Lumpur)欢庆本身15周年的大好日子。该酒店自15天前,即8月23日开始便进行倒数,展开多项活动与贵宾、员工,客户和普罗大众一同庆祝,使这个重要的日子更加特别且更具纪念意义。

9月5日当天,隆市威斯汀酒店盛情邀请其客人参与一项特别聚会,诸如Prego等旗下餐馆更以各类美味可口的招牌美食款待客人。

酒店旗下获奖无数的餐馆Prego,散发着暖暖的意大利风情。这家拥有石块平台(Terrazza)的多层次意大利餐馆(Ristorante Italiano),备有新鲜,美味而且审慎准备的意大利美食,并以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繁华街道作为天然背景。

来自于意大利的艺术风味得以在Prego呈现出来。食客们即可在休闲且简便的装潢下一边观赏厨师们现场烹煮的情况,一面享用诸如木烤比萨和自制意大利面等的乡间自家式的意大利美食

其招牌菜还包括了贻贝、鲜虾、蛤蜊、小章鱼、扇贝、鲜鱼,奧勒岡草(oregano)以及驴蹄草;配上新鲜海鲜,香味扑鼻的番茄酱的意大利面;盐焗海鲈鱼、蒸番薯,茴香和柠檬牛油酱。该餐馆也具备各类美酒供选择:以精选的最佳葡萄酿成的sterling grappa,以最新鲜进口与本土水果酿成的各类aperitif鸡尾酒等。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入口处的摆酒墙让客人可了解酒店内拥有的部分极佳好酒,让客人可选择能与其点餐完美匹配的美酒佳酿。

Prego户外餐饮区提供完美餐饮体验的休闲设计。不管是吃些点心、享用午餐或者晚餐,还是品尝新鲜泡制的咖啡与茶,这家餐馆皆是不错的餐饮据点。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westin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