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9

BO - Ho’Oponopono治愈之旅课程 5月11日OhanaJo Studio举办

Ho’Oponopono治愈之旅课程 5月11日OhanaJo Studio举办


Ho’Oponopono课程于2019年5月11日,在OhanaJo Studio内举办。Ho’Oponopono是古代夏威夷人围绕四大万能禅语--“我爱你”、“我对不起”、“请原谅我”,“感谢”来宽恕他人的实践。

此次的导师为Jojo Struys和Savy Ho。这是一个“感恩”,“宽恕”和“敢于放下”的治愈之旅。她们以引导性的冥想与沉思,强大的可视度以及音乐的治疗方式教导出席的学员开放胸怀,放下过去、提高无条件的博爱高度,进入更高层次的意识,富足感以及自爱。

Jojo Struys说:“字面上来说,来自Ho’Oponopono的四大简单禅语可以改变您的生活之这一番话是很神奇的。当我具备放下会让我们执着的事物之勇气后,我们可以说是已自由了。当您宽恕某个人,您将释放正在背负的包袱。您重新拿回本身的力量。当您被过往捆绑,它将成为您前进的绊脚石。当专注于某个您所喜爱的,或伤害您或让您难过的人之时,仅需静静地在自己的脑海中说出“我爱你、我对不起、请原谅我,感谢”的话,即可改变您两人之间的能量。”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ohanaj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