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9

BO - 国油(Petronas)举办媒体开斋晚宴(Majlis Buka Puasa PETRONAS) 与媒体一同欢庆佳节

国油(Petronas)举办媒体开斋晚宴(Majlis Buka Puasa PETRONAS) 与媒体一同欢庆佳节


大约有300多位媒体及记者,于2016年6月14日出席国家石油(Petronas,简称国油)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的吉隆坡会议中心第2与第3会议礼堂(Conference Hall 2 & 3,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举办的媒体开斋晚宴(Majlis Buka Puasa PETRONAS)。

与往年出席此类盛会的媒体基本上是来自于国油周围的情况不同,此次参与其盛的包括沙巴、砂拉越、吉兰丹,登嘉楼和彭亨的媒体人士。

这项年度活动,旨在该公司与国内各大媒体于开斋佳节到来之际进行欢聚与交流。

出席这项晚宴的包括了国油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万·朱基菲里·万·阿里分。这一次的开斋晚宴也具备国有画廊(Galeri Petronas)所准备的艺术活动,诸如漫画、书法、指甲花设计和画展空间。

国油成立于1974年,是名列在《财富全球500强》(FORTUNE Global 500)的马来西亚全方位石油与天然气业跨国企业。作为马来西亚国有石油与天然气资源的管理者,该公司勘探,生产和销售能源以迎合国内社会之中不断成长的需求量。

欲知更多有关详情,可浏览:www.petronas.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