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15

BO - 让儿童认识马来西亚(Malaysia)佳节与节庆 灵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举办“儿童之眼艺术竞赛”(Eyes of a Child Art Competition)

让儿童认识马来西亚(Malaysia)佳节与节庆 灵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举办“儿童之眼艺术竞赛”(Eyes of a Child Art Competition)


马来西亚(Malaysia)是充满多民族的国家,马来人、印度人,华人及其他多种民族和平安定相处在一起。马来西亚的民族多元文化,造就了许多充满缤纷色彩的佳节和庆祝活动。

由马来西亚旅游部(Tourism Malaysia)所举办的2015年度马来西亚节庆年(Malaysia Year of Festivals 2015,MyFest2015),让马来西亚作为一个旅游景点来展现本身美丽且多元化的民族文化的佳节喜庆活动。

2015年度马来西亚节庆年活动将会持续推动本地的旅游业,并确保本土的旅游业可以持续表现稳健。而本地的多元民族和宗教,带来了多样化节庆活动的不少契机。

在这样的背景和前提下,灵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以及槟城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Penang)决定以“马来西亚色彩佳节与节庆”(Colourful Festivals & Celebrations in Malaysia)作为制作2016年企业日历的主题。

这项日历将会是2015年度日历主题“我的家乡”(My Kampung)的延伸。有鉴于此,通过“儿童之眼艺术竞赛”(Eyes of a Child Art Competition)得出的色彩佳节与节庆作品,将会被遴选成为2016年的日历主题。

颐思殿酒店也冀望通过上述活动,提高人们对马来西亚每一项佳节与节庆的认识以及其独特性。

灵市颐思殿酒店总经理珍·苏匹雅(Jane Suppiah)表示说:“我们对于能够连续3年在灵市颐思殿酒店和槟城颐思殿酒店举办这一类艺术竞赛而感到高兴。我们认为所有儿童应该认识马来西亚所拥有的佳节与节庆。”


灵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详情
地址:13, Jalan 16/11, Pusat Dagang Seksyen 16, 463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电话:+603-7665 1111
传真:+603-7665 9999
网页:www.easti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