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6

BO - 庆祝德国(Germany)统一纪念日 德国驻马大使举办特别招待会

庆祝德国(Germany)统一纪念日 德国驻马大使举办特别招待会


2016年10月3日,是德国(Germany)于1990年重归统一的第26个周年庆。德国与马来西亚(Malaysia)多年来保持友好与密切的关系。2016年10月的第一周,两国的强稳关系促使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对德国展开了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

为了庆祝德国统一纪念日,德国驻马大使赫尔格·迈克尔(H.E. Holger Michael)在槟城州(Penang)和吉隆坡(Kuala Lumpur)举办了特别招待会。

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Lim Guan Eng)和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部长拿督斯里Rohani Abdul Karim,分别是槟城与吉隆坡特别招待会的座上贵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