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6

BO - Tribute to Women Malaysia颁奖礼暨慈善晚宴 表扬以自身的能力强化,教育和激励本身同侪的女性

Tribute to Women Malaysia颁奖礼暨慈善晚宴 表扬以自身的能力强化,教育和激励本身同侪的女性


Tribute to Women Malaysia颁奖礼暨慈善晚宴于2016年8月27日傍晚7时45分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Malaysia)的吉隆坡万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 Kuala Lumpur)举办。最高元首后Raja Permaisuri Agong Tuanku Hajah Haminah也以皇家荣誉贵宾的身份出席了这项盛会。

举办上述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表扬那些能以自身的能力强化,教育和激励本身同侪的女性。她们在商界、媒体、零售,科技或其他经济领域的成就得到了肯定,而最高元首后则是向她们颁发奖项的特别嘉宾。

在当晚获得殊荣的女性包括了FashionValet创始人Vivy Yusof,她从最高元首后手中获得年轻企业家奖项;而由女艺人转行成为设计师的Neelofa则荣获商业组别的奖项。另外,体育健将潘德里拉(Pandelela Rinong)则因本身对体育的贡献获得殊荣。

首个Tribute to Women Malaysia活动是于2008年8月8日至10日之间在吉隆坡谷中城会议中心(Mid Valley Convention Center Kuala Lumpur)举办。它是由柔佛州(Johor)的苏丹后H.R.H. Raja Zarith Sofiah bt Almarhum Sultan Idris Shah主持其开幕仪式。这项活动是由MSP Communications私人有限公司经营管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