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BO - 马来西亚会计师协会(MIA)和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 联手举办2016年度财务总监对话会(CFO Dialogue 2016)

马来西亚会计师协会(MIA)和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 联手举办2016年度财务总监对话会(CFO Dialogue 2016)


马来西亚会计师协会(MIA)和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于2016年11月30日,联手举办2016年度财务总监对话会(CFO Dialogue 2016)。

这项活动是为成人学习原则而设,采用互动的方式分享相关经验与知识,并强调讨论与个案分析。

未来的财务总监需要采用点对点与实践整合思维,整体分析和具有意义的报表来支撑不断改善的决策和组织性表现。

除了提供财务专才之外,财务总监必须能够建立起横跨各个功能的合作关系与信任度以突破各个障碍和协调一个组织机构的多种有形与无形资产,为增值制定和执行新的策略。

与未来成就相同重要的还包括了财务总监驾驭科技、向董事局和管理层诠释数据以及提出具有价值的观点、确认,计算与管理无形资产和人力资本来推动可持续性成长的能力。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mia.org.mywww.cimagloba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