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BO - 灵市万达酒店钻苑中餐厅(Zuan Yuan Chinese restaurant,One World Hotel Petaling Jaya) 推出3套餐迎新年

灵市万达酒店钻苑中餐厅(Zuan Yuan Chinese restaurant,One World Hotel Petaling Jaya) 推出3套餐迎新年


摆满美食佳肴的餐桌,向来是一场盛宴的重心所在。就让这一个美好的氛围在灵市万达酒店钻苑中餐厅(Zuan Yuan Chinese restaurant,One World Hotel Petaling Jaya)启动吧!

农历新年是象征着吉祥的喜庆佳节。钻苑中餐厅主厨Chef Kong以新颖的创意推出了传统的新年美食佳肴。

该餐厅推出三种包含着新年美好愿望的套餐,并可谓这三种上佳套餐经过精心炮制,绝不会让您失望!就以上等的七彩鱼生来启动吧!这些美味鱼生备有三文鱼,银鱼或鲍鱼供选择。

特别精心炮制的汤料也是首选必备开胃菜之一。当中,“金玉满堂堆漫屋”(松茸丰盛海味炖汤)是高于参赛级别的美食,您可谓不能错过。

其他可让您回味无穷的美食佳肴包括“鱼跃龙门显富贵”(港式上等酱料蒸龙石斑鱼)、“升官发财好事连”(上等蚝油炖干牡蛎,花菇与海苔),以及“步步高升身力健”(蒸椰年糕)等。

这三种套餐供每桌十人份,共有9道菜,其净价分别是1738令吉,1988令吉和2218令吉,并备有免费红酒。这些套餐是在午餐时段(中午12时正至下午2时30分)和晚餐时段(傍晚6时30分至晚上10时30分)供餐。

欲知更多详情或预定餐桌,请拨电603 7681 1159或电邮至zuanyuan@oneworldhotel.com.my

灵市万达酒店钻苑中餐厅地址:First Avenue,Bandar Utama City Centre,47800,Selangor,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