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7

BO - 隆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Kuala Lumpur) 推出农历新年盛宴

隆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Kuala Lumpur) 推出农历新年盛宴


作为传统节日之一,农历新年是世界华人一年一度最隆重且最为重要的节日。在农历新年,一家大小、亲朋戚友和所爱之人团聚在一起吃团年饭,享受美好与幸福时刻。

在这个农历新年,隆市颐思殿酒店(Eastin Hotel Kuala Lumpur)的主厨推出了精致融合传统和现代化口味的美食佳肴,以冀创造出老少咸宜的丰富盛宴。

在2017年1月1日起至2月11日,隆市颐思殿酒店旗下的颐中餐厅(Ee Chinese Cuisine)推出超过5种真诚炮制的农历新年套餐供您选择。当中的美食佳肴包含琵琶烤鸭、传统清蒸石斑鱼、澳洲(Australia)龙虾、香煎羊排、红烧鲍鱼等等,每桌10人份的售价为1888令吉。

在除夕之夜,颐中餐厅所推出的团年饭晚宴包含海参香菜炖五头鲍鱼与干蚝、美国(United States)顶级鱼肚炖干贝、河虾炖脆蛋面、传统蒸阉鸡,蛋白鱼子酱烤鳕鱼和其他美食佳肴,每桌10人份的售价为3088令吉。

对于喜爱自助餐的食客,隆市颐思殿酒店旗下的Swez Brasserie餐厅为您带来了农历新年除夕自助晚餐,而售价为每位成人138令吉,孩童则是半价。

另一方面,您也不能错过农历新年的必备食品--七彩鱼生。颐中餐厅推出的七彩鱼生含有多种独特口味,当中包括三文鱼、白金枪鱼、贝蜊,象拔蚌等,售价为98令吉。

此外,隆市颐思殿酒店也为意欲举办同事、客户、商业伙伴、机构组织之间农历新年答谢晚宴的人士推出本身的农历新年团聚特别盛宴促销活动,每桌10人份的收费为1588令吉。

就前来隆市颐思殿酒店,享用我们精心为您烹制的美食佳肴,为新的一年带来丰顺、好运和健康。欲进行预订,请拨电603 7665 1111分线311/340,或电邮至:cateringsales.kl@eastin.com

隆市颐思殿酒店地址:13, Jalan 16/11, Pusat Dagang Seksyen 16, 463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