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7

BO - Restaurant 餐馆

Restaurant 餐馆


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梳邦(Subang,Selangor,Malaysia)的SS15街道上经常出现会让人意想不到的新鲜事物。与Oregi餐厅同排的Sangkaya椰子冰淇淋摊位肯定是食客会前往的好去处之一。如今,您无需花上太多的时间和精神,就可以品尝到来自泰国曼谷恰图恰周末市场(Chatucak Weekend Market,Bangkok,Thailand)的著名必吃椰子冰淇淋!

在此处,您可品尝到传统的泰式椰子冰淇淋。与牛奶不同的是,它采用香浓的椰子油泡制这种美食,让整个炽热的下午增添冰凉与清爽。售价10令吉的Sangkaya椰子坚果冰淇淋,仅需要数分钟的时间来泡制。这种不具牛奶的冰淇淋拥有额外的奶油口感,可让您享受到绝妙的奶制冰淇淋!

许多人只是知道,在Sangkaya椰子冰淇淋摊位仅可购买并取走那一小碗椰子冰淇淋。但其实,隐藏在这小型冰淇淋摊位里边的是有一间名为Jibril的咖啡厅。Jibril是个不具入口处的隐藏式(speakeasy)咖啡厅或酒廊。但,它是一家没有供酒的酒廊,仅兜售其特制无酒精饮料和咖啡。

您可在这个暗黑色的酒廊内享用本身购买的椰子冰淇淋,或者通过Jibril的食物饮料菜单进行点菜。Jibril将向您推介引以为傲的本身实惠及独特食品菜单,从中您可以享用到其招牌咸蛋奶油鸡,肉丸和肋骨排!

至于其室内设计,Jibril为营造真实隐藏式酒廊风格和低调氛围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这座酒廊打造了复古和昏暗的氛围。您可在这个独特且优雅的环境之中放松和写意地打发时间。

在吉隆坡(Kuala Lumpur)众多的隐藏式酒廊这种,Jibril因可将氛围,环境和客人凝聚成完美一体而独树一帜,成为可与任何人分享同时可提供美食佳肴与无酒精饮料的完美咖啡厅

该咖啡厅的供餐时间为周一至周四中午12时正至凌晨12时正,周五下午2时30分至凌晨12时正,周六至周日中午12时正至凌晨12时正。

Sangkaya Coconut Ice Cream, Jibril Lounge地址:25 Jalan SS15/4B, Subang Jaya,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